环球门户网

告诉你如何设置QQ付费群

更新时间:2021-09-08 21:19:57

导读 如何设置QQ支付并加入群?对于手机QQ,我们加入群聊时,验证时会弹出支付页面,加入群聊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设置加入群聊

如何设置QQ支付并加入群?对于手机QQ,我们加入群聊时,验证时会弹出支付页面,加入群聊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设置加入群聊的支付方式呢?如何为付费用户设置QQ群?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准备]

(1)、组所有者权限;

(2)群聊等级在二级以上,含二级。

QQ付费入群怎么设置的方法

[手机QQ]

1.打开手机QQ,进入需要设置支付和群聊的群聊;

2.进入群聊后,点击右上角【3】更多按钮;

3.在群聊设置中,向下滑动找到【管理组】;

4.然后滑动页面找到下面的【组添加方式】;

5.最后,选择【为入组付费】的方式(没有入组付费的选项?点击此处查看原因);

如果你的群聊等级达到2级,那么群主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设置群入场费;

[电脑版QQ]

在电脑上登录自己的QQ账号,通过面板双击群聊,点击上面的“群昵称”;

点击顶部的“设置”,向下滑动找到“添加群组”选项(没有付费群组输入选项)?点击此处查看原因);

同样,当群聊等级达到2级时,可以勾选“付费加入群”,最后设置参与人数。

以上内容都是关于如何设置QQ何时付费入群的。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