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诺德将依赖谷歌的通话和消息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08 19:32:14

导读 一加在7月21日发布这款手机之前,仍然发布了价格低于500美元的诺德手机的细节。如果你讨厌多余的预装应用程序,它的最新信息可能值得注意。

一加在7月21日发布这款手机之前,仍然发布了价格低于500美元的诺德手机的细节。如果你讨厌多余的预装应用程序,它的最新信息可能值得注意。该公司(通过9to 5谷歌)透露,诺德将使用谷歌的手机信息应用程序,而不是一加自己的手机。它还将配备多。该手机制造商没有具体说明原因,但表示谷歌应用将提供“最流畅”的体验。一加Nord将依靠Google的呼叫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原始性能应该不是问题-诺德将使用骁龙765G,它可以轻松处理拨号器或文本聊天。不过,它确实让诺德车主能够访问RCS消息,深度融合了Duo视频聊天和一般通话体验。我们不希望一加在其他地方做出类似的改变,但很明显,如果该公司认为股票应用程序会吸引更多用户,它愿意使用股票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