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声音如何与蓝牙配对

更新时间:2021-08-20 16:38:50

导读 智能扬声器是许多家庭的标配。与传统扬声器不同,智能扬声器可以通过连接蓝牙和播放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资源来用作普通扬声器。那么小米音

智能扬声器是许多家庭的标配。与传统扬声器不同,智能扬声器可以通过连接蓝牙和播放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资源来用作普通扬声器。那么小米音响如何与蓝牙配对呢?一起看看吧~

小米音响如何与蓝牙配对?

1.打开小爱音箱APP,在“我”界面点击【蓝牙设置】开启音箱蓝牙。

小米Sound如何蓝牙配对

2.打开手机的蓝牙设置,在蓝牙搜索列表中点击扬声器名称连接。

本文以小米音响小米11pro为例,为MIUI 12.5系统小爱音箱v2.4.2

以上就是边肖互联网分析沙龙带来的《小米如何与蓝牙发声配对》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