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微信小程序里教你认识华君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8-19 18:14:52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近,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知乎君引起了网上很多小伙伴的关注。相信很多小伙伴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智慧君的相关信息,教大家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智慧君。因为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的信息,那么对于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智慧君来教你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智慧君,

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点击界面底部的“发现”:

第二步:点击发现界面的“小程序”选项:

第三步:在顶部搜索框输入“认识花王”:

第四步:打开认花小程序,选择“拍照认花”,可以用相机拍摄需要识别的文字,也可以选择下面的“从相册中选择”上传已经拍摄好的照片中的花朵。

第五步:识别成功后,匹配出口语单词的名字。有时候,因为纯粹是在同类花卉或植物中,智化君也会给出多个选择。根据识别选项中的图片,对比自己拍摄或上传的照片。找到最佳匹配:

第六步。在上图中,用手指向上滑动屏幕以获取更多关于已识别植物或花卉的信息,并输入下图:

此外,你还可以制作一张卡片并分享。如果拍照后识别出来,点击下图的制作卡片按钮,就可以在朋友圈等地方分享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