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大家如何把微信聊天记录成成长图

更新时间:2021-08-19 18:14:06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都很关心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成长起来。但是,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离不开手机,我们都想直接在手机上了解最新的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成长,今天,边肖特意去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如何让微信聊天记录成长的相关信息。然后边肖会把它分享给这里的每个人,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学到更多他们想知道的信息。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上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进入个人界面,然后点击【收藏】

2.单击我的收藏夹界面右上角的[]

3.点击笔记界面底部的“图片”图标

4.检查我们需要制作成长图的图片,选择后点击【完成】。这里要注意的是,最多只能选择9张图片

5.拼接后点击右上角的【即可。】,在弹出的列表中点击【另存为图片】

6.最后,我们可以在手机的相册中找到我们制作的长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