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熊维尼乐高套装让你重温数百英亩的森林

更新时间:2021-08-19 10:57:54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迪士尼最令人难忘的财产之一,小熊维尼和百亩木,现在作为乐高出售。怀旧场景设置包含了电影中所有你喜欢的角色,还有维尼的树屋、蜜罐等有趣的细节。非常适合迪士尼和经典动画片的粉丝。

该系列最初由乐高用户benlouisa创建。它于2019年8月在乐高创意上赢得了1万名支持者,并于2020年2月被乐高团队正式批准生产。现在,它可以在乐高的网站上以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

虽然时钟输入是1265件,但这套衣服还是很小的,尺寸是8.7 x 7.1 x 9.4英寸(22 x 18 x 24厘米),可以很容易地放在架子或桌子上。维尼的房子和上面的橡树被打开,露出维尼的房子内部,里面装有家具。它还配备了五个角色:维尼、跳跳虎、艾瑟尔、小猪和兔子,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配件(阿乐巴隆胭脂、袋子上的棍子、尾巴和可移动的丝带、围巾和胡萝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