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山东金矿事故受困者此前喝泥水维生

更新时间:2021-01-19 16:37:55

导读 目前关于到山东金矿事故受困者此前喝泥水维生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山东金矿事故受困者此前喝

目前关于到山东金矿事故受困者此前喝泥水维生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山东金矿事故受困者此前喝泥水维生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月18日,山东栖霞一金矿爆炸事故救援第8天,根据被困人员手写的求生纸条,救援指挥部安排往井下输送营养液。现场营养专家程振倩告诉@紧急呼叫 ,#山东被困矿工此前喝泥水维生#,“给矿工提供低浓度的全营养制剂,平均每人1800毫升”。另外,指挥部还投放了膏药、消毒纱布、维生素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