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修复硬盘坏轨

更新时间:2023-07-22 18:51:02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使用数字设备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问题真的很让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去解决。今天3D小杨就...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使用数字设备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问题真的很让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去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修复硬盘坏轨。

我们需要知道的是,磁盘坏了之后,在读取文件或者运行程序的时候会出现蓝屏和卡顿。我们可以根据打开的文件盘进行修复。如果我们不确定,我们可以修复所有的磁盘。

首先,找到我们需要修复的坏盘,比如C盘、D盘、E盘、F盘等。然后右键单击并选择属性;

我们选择“工具”,然后继续选择“开始检查”。

在弹出的修复界面,我们可以通过选择“扫描并恢复扇区”来摆脱自动修复的文件系统错误,因为我们个人觉得没用。

在修复过程中,磁盘越大,浪费的时间就越多。我们可以选择晚上或者其他空闲时间挂在后台,慢慢修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