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7双击启动COD9使命召唤没有回应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3-07-22 18:46:07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有些问题确实让人头疼,遇到问题自然要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大家介...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有些问题确实让人头疼,遇到问题自然要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Win7双击启动COD9使命召唤不响应时如何解决问题。

Win7双击启动COD9使命召唤。没有回应怎么办?让我们看看。

提取的游戏目录不能有中文路径;

任务管理器已完成无响应的T6sp.exe进程;

没有图像或者声音不对。请更新显卡驱动程序或声卡驱动程序,因为它已被STEAM的CEG加密。

重启机器实验看看;

最后,安装一个STEAM看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