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utlook错误代码0x800c0133

更新时间:2023-06-26 18:50:28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自然,当我们遇到问题时,我们必须解决...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自然,当我们遇到问题时,我们必须解决它们。今天3D小杨给大家介绍一下outlook错误代码0x800c0133的问题。

首先需要找到2G以上的收件箱存储文件的路径,点击收件箱的右键属性。

您可以检查文件路径。您可以复制路径。

开始-运行输入刚刚复制的路径,或者手动打开我的电脑进入。

进入邮箱存储文件夹,按大小排序,检查收件箱是否超过2G,或者发送的邮箱中的文件是否超过2G。

现在回到OutLook邮箱界面,创建一个新文件夹,用备份替换2G收件箱。

创建的文件夹名称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自定义,如20141224。

创建后,您可以在收件箱中看到20141224。写下这个名字。并关闭OutLook,这需要注意。

现在在邮件存储文件夹中找到用这个名称生成的文件2014122dbx。重命名并复制全名2014122dbx,注意文件后缀。然后,这个文件被命名为其他文件2014122dbx111,因为我们只需要用收件箱文件替换它,现在它已经没有使用价值了。

找到2G以上的收件箱,重命名并粘贴刚刚复制的文件名。替换成功。

现在收件箱改为2014122dbx您可以从上一步中删除2014122dbx111文件。

1立即打开OutLook,OutLook将再次自动创建新的收件箱文件。点击2014年12月24日查看原收件箱邮件。此时,错误提示得到解决。或者收件箱发送2G以上邮件后,重复上述操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