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每日资讯:港股午评:指数低开后窄幅震荡,恒指跌1.51%,石油、煤炭等能源股走弱,中医药股逆势上涨

更新时间:2023-03-16 15:00:18

导读 3月16日午间,港股行情低开后窄幅震荡,香港恒生指数跌1.51%,恒生科技指数跌0.76%,板块方面,中医药、互联网医疗、电力、电影、内房股...

3月16日午间,港股行情低开后窄幅震荡,香港恒生指数跌1.51%,恒生科技指数跌0.76%,板块方面,中医药、互联网医疗、电力、电影、内房股等行业或概念走强。其中,中医药板块逆势走强,中国中药涨超4%,神威药业、现代中药集团涨超2%,白云山、同仁堂国药等跟涨。石油、在线教育、稀土、煤炭、餐饮、保险等板块走弱。其中,石油股领跌,中海油田服务、中国海洋石油跌超4%,中国石油股份跌近4%,昆仑能源、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跌超1%;科技股多数走弱,哔哩哔哩、百度集团跌超2%,阿里巴巴跌近2%,京东集团、瑞声科技、腾讯控股、网易、华虹半导体等跌超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