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药明生物和日本Toregem就抗USAG1抗体研发签署合作备忘录

更新时间:2022-10-12 09:01:51

导读 10月12日消息,药明生物和日本京都大学孵化的初创生物技术公司Toregem今日宣布,双方针对治疗先天性牙齿缺失的靶向USAG-1单克隆抗体TRG03...

10月12日消息,药明生物和日本京都大学孵化的初创生物技术公司Toregem今日宣布,双方针对治疗先天性牙齿缺失的靶向USAG-1单克隆抗体TRG035的研发签署合作备忘录(MOU)。

根据合作备忘录,Toregem将通过药明生物在细胞系开发、细胞株建库及分析方法开发、细胞培养工艺开发、原液和制剂生产以及生物活性方法开发等的端到端服务推进TRG035研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