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0日更新消息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约63万辆

更新时间:2022-10-10 15:00:33

导读 通用汽车10月10日宣布,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约63万辆。凯迪拉克品牌销量逾6万辆。旗下凯迪拉克CT5销量超1万辆,同...

通用汽车10月10日宣布,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约63万辆。凯迪拉克品牌销量逾6万辆。旗下凯迪拉克CT5销量超1万辆,同比增长24%。别克品牌销量逾15万辆。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销量约8万辆。雪佛兰品牌销量超6万辆。雪佛兰科鲁泽销量超1万辆,同比升56%。五菱品牌销量超31万辆。五菱宏光MINIEV家族销量突破8万辆,并正式推出敞篷版。五菱全球银标车型星辰和佳辰合计销量超3万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