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0日更新消息 药明生物:子公司无锡药明生物已被美国商务部从未经核实名单中移除

更新时间:2022-10-10 08:01:25

导读 药明生物10月10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告,2022年10月7日,子公司之一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商务部协调下成功完成美国商务部现场...

药明生物10月10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告,2022年10月7日,子公司之一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商务部协调下成功完成美国商务部现场最终用户访问后,已被美国商务部从未经核实名单中移除。该公司仍积极与相关政府机构合作, 推动其另一子公司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从未经核实名单移除。该集团致力于以最严格的合规标准及适用的法律法规运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