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4日更新消息 美媒:3B家居债权人料将与该公司进行债务谈判

更新时间:2022-10-04 12:01:04

导读 据《华尔街日报》10月4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Bed Bath & Beyond Inc.的债券持有人正在组织起来,希望保护他们在该公司的投资,这家...

据《华尔街日报》10月4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Bed Bath & Beyond Inc.的债券持有人正在组织起来,希望保护他们在该公司的投资,这家陷入困境的零售商正在寻找在销售低迷期间减轻债务的方法。

这些人士称,在料将与该公司进行债务谈判之前,融资顾问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正在与Bed Bath & Beyond 2024年到期的无抵押债券持有人合作。

Bed Bath & Beyond在上周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正考虑进行不良债务转换,基于交易价格,将未偿还债券换成新的、期限更长的债务或公司股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