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三一集团:承接首个智能建造产业园区EPC项目

更新时间:2022-09-26 21:01:43

导读 三一集团官微9月26日消息,9月25日,润昇集团与三一重工齐鲁智能建造产业园EPC项目在长沙产业园签约达成。据介绍,齐鲁智能建造产业园EPC...

三一集团官微9月26日消息,9月25日,润昇集团与三一重工齐鲁智能建造产业园EPC项目在长沙产业园签约达成。据介绍,齐鲁智能建造产业园EPC项目为三一集团承接的第一个包含设计-施工-采购的产业园一体化项目,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240亩,主要建设区域总部经济中心、三一ALC智能建造车间、三一SPCS智能建造车间。主要设备包含ALC,SPCS-PC生产线,钢筋加工线,搅拌站,干粉站,水稳站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