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法国财长呼吁欧盟补贴本土电动汽车制造,以应对美国法案

更新时间:2022-09-26 19:01:16

导读 据彭博9月26日消息,法国财长勒梅尔表示,欧洲应当对本地制造的电动汽车提供补贴。勒梅尔周一称,在美国宣布为北美制造的汽车提供支持之...

据彭博9月26日消息,法国财长勒梅尔表示,欧洲应当对本地制造的电动汽车提供补贴。勒梅尔周一称,在美国宣布为北美制造的汽车提供支持之后,欧盟也应考虑为在欧盟本地内制造的汽车提供补贴。勒梅尔说:“现在是时候为在欧洲生产的汽车或符合新环保标准的电动汽车保留奖金了。如果我们想捍卫我们的产业、我们的工作和我们的技术,我们需要用同样的规则来玩。”法国政府一直在为购买价格低于47000欧元的电动汽车提供高达6000欧元的补贴,并可能在“旧车换现金”计划下提供额外援助。今年前7个月,电动汽车占法国新车销量的1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