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4日更新消息 大陆集团:长春净月生产基地二期扩能项目签约

更新时间:2022-09-24 14:01:25

导读 大陆集团官微消息,9月22日,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东与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锡共同签署了大陆...

大陆集团官微消息,9月22日,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东与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锡共同签署了大陆集团长春净月生产基地二期扩能项目的合作协议书,标志着长春净月基地二期扩能项目的正式启动。据介绍,净月基地主要致力于车联网与架构、智慧出行、安全与动态控制等领域的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大陆集团在长春设有两个生产基地和一个技术研发中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