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6日更新消息 斯巴鲁将于2023年投放全面升级款SUV新车型

更新时间:2022-09-16 10:00:37

导读 共同社9月16日消息,斯巴鲁公司15日宣布,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斯巴鲁 XV”全面升级后的新车型更名为“CROSSTREK”,将于2023年投放...

共同社9月16日消息,斯巴鲁公司15日宣布,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斯巴鲁 XV”全面升级后的新车型更名为“CROSSTREK”,将于2023年投放日本国内市场,今秋以后开始接受预订。

这款SUV目前在日本以外地区以“CROSSTREK”名称销售,今后日本名将与其统一。全面升级款也将在世界各国销售。目前的XV是设想用于市区行驶和出游两方面的车型,全面改良后将配备驾驶辅助系统“EyeSight”的最新版。为防止与两轮车和行人相撞,采用可识别较以往更大范围的摄像头。

目前的XV价格带以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以上为主,升级后的价格将在今后公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