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4日更新消息 德国政府出售所持最后一批汉莎航空股份

更新时间:2022-09-14 17:00:59

导读 美联社9月14日消息,德国政府已出售在该国最大航司汉莎航空的最后一批股份。2020年5月,德国政府与汉莎航空达成90亿欧元纾困协议,购入后...

美联社9月14日消息,德国政府已出售在该国最大航司汉莎航空的最后一批股份。2020年5月,德国政府与汉莎航空达成90亿欧元纾困协议,购入后者20%股份。

德国联邦财政部下属的德国金融署(Finanzagentur GmbH)表示,剩余的约9%股份现已出售给国际投资者。该机构负责人Jutta Doenges表示,出售政府持股的总收益为7亿欧元,比收购股份时的06亿欧元有明显提升,“汉莎航空的稳定化工作已成功结束,该航司再次转为完全私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