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业界最窄边框传音再出神机 Tecno Camon 19 Pro发布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3:23

导读   【手机】近日,传音旗下品牌Tecno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推出了最新的Camon 19系列手机,其中一款是Tecno Camon 19 Pro。这款手机首...

  【手机】近日,传音旗下品牌Tecno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推出了最新的Camon 19系列手机,其中一款是Tecno Camon 19 Pro。这款手机首发搭载与三星共同研制的ISOCELL GWB传感器,该公司还号称:新机拥有“业内最窄的边框”(只有0.98毫米)。

传音Tecno Camon 19 Pro

  Camon 19 Pro正面是一块8英寸的挖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背面采用了钻石涂层设计,看起来质感还是不错的。后置镜头模组是双环结构,其中有三个后置摄镜头。

传音Tecno Camon 19 Pro

  影像技术是这款智能手机一大卖点,这是ISOCELL GWB传感器的首次亮相,像素为6400万,带有多种滤镜,拥有较好的夜间拍摄能力。此外,这款手机的后置相机模组中,还有一个500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整个相机模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

  该机搭载联发科的Helio G96处理芯片,拥有4GB+128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最大充电功率为33W。Camon 19 Pro在肯尼亚的预订价格为24499肯尼亚先令(约合人民币1400元),拥有生态黑和海盐白两种配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