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必读!Redmi Note 11T潮流限定版今晚0点正式开售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2:14

导读   【手机】6月17日,Redmi红米手机发来了“必读”消息:Note 11T潮流限定版将于今晚0点正式开售。该机基于Note 11T Pro+打造而来,...

  【手机】6月17日,Redmi红米手机发来了“必读”消息:Note 11T潮流限定版将于今晚0点正式开售。该机基于Note 11T Pro+打造而来,诚意定制,采用半透视机械形象+铂金浮雕工艺,经典复刻“铁壁阿童木”。售价上,Note 11T潮流限定版8GB+256GB版售价2499元,限量1万台。

Redmi Note 11T潮流限定版今晚0点正式开售

  铁壁阿童木,殿堂级漫画鼻祖、潮流界的时尚宠儿,被誉为善良正义、勇敢无畏的科技之子。在它70周年诞辰之际,Redmi联手铁壁阿童木,带来了Note 11T潮流限定版,这也是Redmi红米手机为此次618准备的“重磅新品”。

Redmi Note 11T潮流限定版

  具体设计上,Note 11T潮流限定版采用半透明机械形象和铂金浮雕工艺,由20余位设计师原画级设计,配合纳米级工艺定制,每平方厘米多达65万个精细浮雕细节,最终呈现出了美好又科幻的立体效果。除此之外,Redmi还为该机定制了阿童木开机动画、机械感图标以及独有的充电显示。

Redmi Note 11T潮流限定版

  配置上,RedmiNote 11T潮流限定版搭载了天玑8100年度口碑真旗舰芯片,采用旗舰级VC液冷散热系统+7层立体石墨,覆盖芯片、充电IC两大热源,游戏激战帧率稳定。配备旗舰LCD屏幕,是全球首款LCD手机屏幕斩获DisplayMate A+认证,支持144Hz 7挡变速高刷,并支持120W神仙秒充,19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10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