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618活动过半 京东手机竞速榜最新战况:红米前五揽三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3:49

导读   【手机】今年5月下旬,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618预售,商家也先后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目前,这场年中最重大的购物节进度条也已过半...

  【手机】今年5月下旬,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618预售,商家也先后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目前,这场年中最重大的购物节进度条也已过半,一起来看看最新手机销量排行榜吧。

618京东手机全部单品累计榜

  手机中国从618京东手机竞速榜了解到,截至6月7日8点20分,全部手机单品榜单第一名的机型是“十三香”iPhone 13。而在前五的榜单里,Redmi占据了3席,包括Redmi 9A、Redmi Note 1Redmi K50,分别排在第二、第三以及第四名。紧随其后的是荣耀畅玩20,在榜单上位列第五名。在前三名中,iPhone 1Redmi 9A霸榜前三整整6天,Redmi Note 11也达成了霸榜前三4天的成绩。

  与此同时,荣耀Play小米1Redmi Note 11 Pro、真我GT Neo2以及iQOO Neo5SE也跻身单品累计榜前十名。

618京东手机品牌销量累计榜

  从品牌销量累计榜来看,排名前十名的品牌依次为:苹果、小米、荣耀、iQOO、华为、OPPO、真我realme、vivo、一加以及三星。

  当天来看,品牌销售榜单稍有变化,排名为:苹果、小米、华为、iQOO、荣耀、OPPO、vivo、真我realme、一加以及三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