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4日更新消息 百洋医药:获得治疗骨质疏松药物罗盖全®(骨化三醇胶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零售渠道独家推广权

更新时间:2022-09-14 17:01:12

导读 百洋医药(30101SZ)宣布获得治疗骨质疏松药物罗盖全®(骨化三醇胶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零售渠道独家推广权,罗氏制药中国将继续负责罗...

百洋医药(30101SZ)宣布获得治疗骨质疏松药物罗盖全®(骨化三醇胶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零售渠道独家推广权,罗氏制药中国将继续负责罗盖全在院内市场的推广。

罗盖全®的主要适用症为骨质疏松症、肾性骨病等,已在全球多个国家批准使用,骨化三醇是维生素D的活性代谢产物,可有效促进骨愈合、提升骨密度,减少跌倒及骨折发生的风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