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拥有256GB存储空间的全新iPadAir现已降价$70

更新时间:2021-12-10 09:10:35

导读 最新的iPad Air是一款优秀的平板电脑,拥有优秀的Pro功能和杀手级设计。现在,你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地获得256GB的存储空间:亚马

最新的iPad Air是一款优秀的平板电脑,拥有优秀的Pro功能和杀手级设计。现在,你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地获得256GB的存储空间:亚马逊只卖680美元的256 GB Wi-Fi air,除了银色之外的任何颜色都可以使用。这是建议零售价70美元,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价格。

最新的iPad Air是对苹果流行平板电脑的大规模重新设计,带来了全新的家用无钥匙设计、A14仿生芯片和9英寸Retina显示屏。它还拥有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7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以及Wi-Fi 6和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我们真正喜欢这款iPad的是它iPad Pro风格的设计和功能。显示器具有宽色域和真彩支持,Lightning端口已被USB-C取代,还支持Magic Keyboard和Apple Pencil。它没有Face ID,但它是苹果制造的唯一一款电源按钮内置指纹扫描仪的设备。

我们在11月审核了这个版本的Air,评为5星5分,获得了编辑选择奖。我们称之为“最适合大多数人的iPad”,“它结合了Pro更多的功能和设计,在性能上有了实质性的飞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