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果很难将HMDGlobal称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大参与者

更新时间:2021-12-10 05:09:14

导读 如果很难称HMD Global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势玩家,那么就按键手机这个小众市场而言,该公司就是这里的领头羊之一。仅今年第一季度,其出

如果很难称HMD Global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势玩家,那么就按键手机这个小众市场而言,该公司就是这里的领头羊之一。仅今年第一季度,其出货量就达到了1100万台。为了不失去在这个细分市场的地位,公司发布了两款新产品,——诺基亚110 4G和诺基亚105 4G。

这些是2019年出现的诺基亚110和105的继任者。创新主要包括支持4G LTE和新设计。两款手机都配备了分辨率为160120像素的8英寸显示屏、5毫米耳机插孔、最高32 GB的microSD卡插槽、SIM卡托盘、调频接收器和顶部边缘的手电筒。

电池容量为1020毫安时。单次充电后,手机可提供长达5小时的连续通话。配备诺基亚110 4G和105 4G,配备紫光展锐T107芯片和128MB内存。两款手机唯一的区别就是诺基亚110 4G背面有后置摄像头,而诺基亚105 4G没有。出于某种原因,我决定不表达相机的特点。

诺基亚105 4G有黑色、红色和蓝色可选,而诺基亚110 4G有黑色、蓝色和黄色可选。我们还不知道新设备的价格。

今年4月,HMD Global发布了支持第五代(5G)移动网络的诺基亚X10和诺基亚X20智能手机。据网络消息来源报道,这些设备可能很快就会有一个叫诺基亚XR20的兄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