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将Zen 3代码添加到Linux内核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29

导读 即使感觉像是昨天,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中的Zen 2电源芯片出来了,我们已经注意到了zen 3的发展前景,这并不奇怪。而AMD会尽一切努力

即使感觉像是昨天,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中的Zen 2电源芯片出来了,我们已经注意到了zen 3的发展前景,这并不奇怪。

而AMD会尽一切努力保持CPU系列的年度更新。现在,硬件泄密者Komachi发现Linux内核中添加了Zen 3微码。

这个发现详细解释了如何在Family 19h系统的Linux内核中加入EDAC(Error Detection and Correction)系列操作码,这是基于Zen 3微架构的AMD CPU系列。自然,现有的17h(Zen2)系列芯片仍然可以使用,我们必须注意,这与CES上宣布的ryzen 4000‘Renoir’APU无关,因为它们仍然基于Zen2微架构。

然而,这并不是Zen 3吸引我们注意力的唯一信息。早在10月份,AMD就意外在YouTube视频中发布了一系列幻灯片,介绍了基于Zen 3架构的米兰处理器系列,并立即下线。

AMD的苏姿丰也在最近的《成长》系列采访中透露:“可能有些人也对Zen 3感到困惑。我可以告诉你,禅三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对此非常高兴,我期待着在2020年晚些时候讨论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