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即将发布的vivo NEX 3将支持5 G

更新时间:2021-10-21 03:29:21

导读 1、vivo产品经理李翔忍不住调侃了一下未申报的Vivo旗舰智能手机NEX 3。他已经确认,这款手机将有一个“瀑布屏”,并将保留最喜欢的3 5毫

1、 vivo产品经理李翔忍不住调侃了一下未申报的Vivo旗舰智能手机NEX 3。他已经确认,这款手机将有一个“瀑布屏”,并将保留最喜欢的3.5毫米音频插孔。他还大胆分享了一些手机设计草图。

2、 即将发布的vivo NEX 3将支持5 G

3、 不过,今天点的是5G。经理分享了一些主屏幕截图,很难不注意到左上角和右上角的两个5G图标。同样,该设备可能使用最新的骁龙855芯片,因此使用5G是很自然的。

4、 释放即将到来,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vivo为我们储存了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