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cBook的苹果M1X处理器细节透露 据说比M1更强大

更新时间:2021-09-25 06:02:55

导读 尽管苹果新推出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运行在该公司基于ARM的5纳米硅芯片M1上,但似乎许多事情正在发生。我们听到一些

尽管苹果新推出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运行在该公司基于ARM的5纳米硅芯片M1上,但似乎许多事情正在发生。我们听到一些批评者谈论苹果5纳米处理器在笔记本电脑和互联网便携式桌面设备上的优势。然而,根据提示,这只是开始。@ leakApplepro推文称,苹果已经在研发下一代M1。

MacBook的Apple  M1X处理器细节透露,据说比M1更强大

虽然这款处理器的市场名称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它现在被称为“M1X”。根据提示器的信息源,M1X应该有12个内核,其中8个是性能内核,4个是效率内核。目前,M1是一款8核CPU,拥有4个高性能核心和4个高效核心。

不过据说M1X仅限于16英寸的MacBook Pro,这款笔记本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上市。还提到产品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活动,但会是一个软开始。

MacBook的Apple  M1X处理器细节透露,据说比M1更强大

考虑到M1芯片组在MacBook设备中的强大功能,我们可以期待苹果对其进行改进。然而提示器的来源似乎表明M1X会更好。“如果你认为M1很快,那你就没见过M1X,”他的消息来源说。

根据Geekbench基准测试结果,基本款M1 MacBook Air的性能明显优于所有配备16英寸英特尔酷睿i9 MacBook Pro的性能。搭载M1芯片组的新款MacBook Air在单核测试中获得1687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7433分。搭载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高端16英寸MacBook Pro获得了1096个单核和6870个多核的成绩,很多人对此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