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推出5个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S:X支持的条形音箱

更新时间:2021-04-12 12:03:51

导读 LG宣布将出售智能手机业务时,另一方面,它已开始推出5个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S:X支持的条形音箱,从而保持了家用电器领域的

LG宣布将出售智能手机业务时,另一方面,它已开始推出5个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S:X支持的条形音箱,从而保持了家用电器领域的强劲实力。2021 LG Soundbar产品阵容包括SP11RA,SP9YA,SP8YA,SP7Y和SPD7Y,并将首先打入欧洲和北美市场。这些将在将来也进入其他市场。LG表示,新的条形音箱专注于“高质量的音频,便捷的连接,智能的功能和时尚的外观”。

LG推出5个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S:X支持的条形音箱

它们支持LG TV的AI Sound Pro功能以及TV声音模式共享,其中电视的音频通过条形音箱播放。除了与包括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和Siri在内的语音助手兼容之外,新的条形音箱还支持Apple AirPlay 2,因此客户可以直接从iPhone,iPad或Mac流媒体,控制和共享音乐或视频内容。

LG表示,其2021年新的条形音箱阵容采用了Meridian Horizo​​n技术,该技术将两个声道的立体声内容混合到多声道音频中,从而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此外,您还获得了对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S:X的支持。有些甚至通过了高保真音频认证,因此您可以以24bit / 96kHz播放无损音频。此外,您还获得了HDMI eARC支持,可通过单根电缆实现更高的比特率,高分辨率内容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