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 12预计将具有5.4英寸的屏幕尺寸并且配备OLED面板

更新时间:2021-03-04 14:01:09

导读 苹果可能会在10月13日推出新款iPhone,而这次传闻中的iPhone 12系列可能有四种型号。尽管其中两个可能属于iPhone 12系列,但其他两个可能

苹果可能会在10月13日推出新款iPhone,而这次传闻中的iPhone 12系列可能有四种型号。尽管其中两个可能属于iPhone 12系列,但其他两个可能属于iPhone 12 Pro系列。关于这两种设备的传闻和泄漏已经从推手和分析师那里得到了很多传闻,这丝毫没有让我们想像。因此,在您开始争先恐后地收集网站信息之前,我们正在这里为您编译信息。今天我们谈论的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

iPhone 12预计将具有5.4英寸的屏幕尺寸,并且配备OLED面板

传闻中的iPhone 12(也称为iPhone 12 Mini)将是该系列中最实惠的产品,并且屏幕尺寸最小。与其他产品一样,它也配备了扁平的侧面边框,类似于iPhone 5和5S所见。就颜色而言,目前尚缺乏细节,但这次海军蓝似乎是新颜色,因此希望在这种配色方案中至少有一种型号。

iPhone 12预计将具有5.4英寸的屏幕尺寸,并且板载OLED面板。这也是旗舰系列中的基本iPhone机型首次获得OLED屏幕。不幸的是,任何新iPhone都不会有120Hz的刷新率。

iPhone 12预计将具有5.4英寸的屏幕尺寸,并且配备OLED面板

苹果已经在其最新的iPad中推出了Apple A14 Bionic芯片组,同样可能为iPhone 12提供动力。我们不确定RAM和电池容量,尽管Apple从未正式透露它们。

这将开箱即用地运行iOS 14,并且后部有两个摄像头。它们的配置可能比iPhone 11略好。但是,据说缺口仍然存在,并且大小可能与以前相同。

iPhone 12预计将具有5.4英寸的屏幕尺寸,并且配备OLED面板

另一组谣言也表明,苹果公司这次可能没有在盒子里装充电器。甚至电源适配器和耳机也可能不在那里。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需要单独购买快速充电器。减少包装盒中的组件也将有助于Apple平衡零售产品的价格。

至于价格,iPhone 12的起价为699美元,可能会在以后上市。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可以准时到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