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Rocket Lake:酷睿i9 11900K性能泄漏

更新时间:2021-03-03 06:00:33

导读 仍未发布许多细节,Rocket Lake家族只是对我们的期望做了简短的预测。正如泄漏者Tum Apisak所发现的那样,新处理器系列的鞭flag(英特尔酷

仍未发布许多细节,Rocket Lake家族只是对我们的期望做了简短的预测。正如泄漏者Tum Apisak所发现的那样,新处理器系列的鞭flag(英特尔酷睿i9 11900K)已经在游戏《奇点灰烬》的基准测试中进行了测试,该游戏以泄漏多个新组件而闻名,就像Ryzen7 5800X一样。

英特尔Rocket Lake:酷睿i9 11900K性能泄漏

根据游戏记录,事实上,新的Core i9应该将其核心数量从10个减少到8个,从而将线程数量从20个减少到16个。尽管如此,下一代芯片仍具有高性能,即使数量如此似乎是一个工程样本,是一个测试驱动的单元,在发布之前仍需要改进。

Core i9 11900K的时钟频率为3.5GHz,并已与32GB内存和Nvidia GeForce RTX 3080结合使用,通过使用DirectX 12作为图形API的Crazy 1080P和Crazy 1440P预设进行了分析。第一,该芯片的平均速度为64.7 FPS,第二,它的平均速度为62.7 FPS。

英特尔Rocket Lake:酷睿i9 11900K性能泄漏

考虑到在某些情况下,英特尔的下一次发布仅比功能强大的AMD Ryzen 9 5950X低11%,而后者在类似条件下的平均得分为71.9 FPS,因此结果非常有趣。不过,进行更深入的比较还为时过早,因为其他记录显示,红队的筹码略高于40%,考虑到Ryzen的内核多了50%,这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英特尔Rocket Lake:酷睿i9 11900K性能泄漏

无论如何,已经有可能看到赛普拉斯Cove内核至少可以使英特尔的新解决方案更具竞争力,可能足够强大而不会被Ryzen 5000家族所抛弃。计划于2021年3月发布,这很有可能只是许多泄漏中的第一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