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图形卡是基于DG1 GPU的软件开发工具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25

导读 在展示了首款基于Xe DG1 GPU的独立显卡后,英特尔发布了新信息,包括显卡本身的图片。这是一款主要为ISV设计的开发板,是一款优化即将

在展示了首款基于Xe DG1 GPU的独立显卡后,英特尔发布了新信息,包括显卡本身的图片。这是一款主要为ISV设计的开发板,是一款优化即将推出的基于Xe的图形芯片的软件栈的软件开发工具。也可以在这里查看DG1显卡的专属动手外观。

图为基于英特尔Xe架构的台式机独立显卡,DG1 GPU -ISV优化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GPU的惊人设计。

如上所述,图形卡是基于DG1 GPU的软件开发工具Now,我们知道DG1 GPU有很多基于它的原型,它有一个在CES 2020上展示的移动分立芯片和一个软件供应商的开发板。英特尔Xe GPU架构是支持各种产品的可扩展架构。今天展示的卡是一个开发板,旨在基于英特尔即将推出的基于Xe的独立图形芯片/卡优化软件堆栈。

只有从命名方案中你才能知道这些图形处理器的功能。LP关键字代表“低功耗”,HP关键字代表“高性能”。关键字HPC只针对高性能计算的架构,它将使用我们将讨论的一系列英特尔新技术。Xe LP据说在5W-20W左右,但可以扩展到50W。英特尔的Xe HP更高一级,应该覆盖75W-250W细分市场,Xe HPC架构应该目标更高,从而提供比其他产品更高的计算性能。

英特尔DG1 GPU基于Xe LP微体系结构,因为卡上没有可见的连接器为其供电。这意味着TDP等于或小于75W。最近的泄漏显示,移动DG1分立GPU可以提供25W TDP和GDDR6内存。该卡还具有完整的PCIe x16接口,该接口似乎基于Gen 0协议,因为英特尔表示,他们计划在即将推出的产品线中提供最佳的功能堆栈。就GPU规格而言,如EEC条目所示,DG1 GPU应该摆动96个执行单元或768个着色器单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