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macOS Big Sur的官方版本号是macOS 11.0.1

更新时间:2021-10-15 04:06:46

导读 1、苹果OS big sur正式版的版本号为macOS 11 0 1(20B29)。经过特别优化的macOS Big Sur可以在这些新的基于arm的系统上运行

1、 苹果OS big sur正式版的版本号为macOS 11.0.1(20B29)。经过特别优化的macOS Big Sur可以在这些新的基于arm的系统上运行。它提供了英特尔版本没有的主要功能,即可以运行iOS和iPadOS App。此外,由于M1芯片功耗更低,macOS Big Sur可以根据M1优化性能,可以实现即时唤醒和休眠,响应时间比以前快1.9倍。

2、 诺基亚6300和8000 4G版正式上线。他们最大的亮点是支持4G网络,设计新颖。诺基亚6300 4G采用传统的诺基亚功能机设计方案,塑料感很强,尤其是从后盖看,很像诺基亚卖的机型。诺基亚8000 4G采用了更时尚的设计方案。后盖的纹理看起来像玻璃,连接的按钮被添加到按钮区域。前显示屏也很大。

3、 11月13日,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正式发布。这两款手机分别是iPhone 12系列中最小和最大的机型,可以说各有优势。同时两款手机的设计都和iPhone 12一样,都内置了A14仿生芯片,可以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如果你准备第一时间购买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此时可以去苹果官网下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