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3.1修复了iOS 13系统的很多bug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9:38

导读 1、IPhone 11系列正式上线,伴随着新机的还有全新的iOS 13系统。IOS 13新增了暗模式、高配单色光、速滑输入等亮点。而且应用启动

1、 IPhone 11系列正式上线,伴随着新机的还有全新的iOS 13系统。IOS 13新增了暗模式、高配单色光、速滑输入等亮点。而且应用启动速度比上一代iOS 12更快,推出后吸引了不少用户升级。

2、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今年的系统更新来得有点早,全新的iOS 13.1系统在凌晨正式亮相。

3、 图片显示,iOS 13.1修复了iOS 13系统的诸多bug,同时将基于U1芯片的空投功能带到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上。因此,如果你最近购买了新一代iPhone 11系列产品,边肖建议你尽快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