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hone 12无线充电器模块疑似曝光

更新时间:2021-10-09 15:10: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苹果iPhone 12无线充电器模块疑似曝光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苹果iPhone 12无线充电器模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苹果iPhone 12无线充电器模块疑似曝光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苹果iPhone 12无线充电器模块疑似曝光,你可以往下看。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近日,根据充电头网的报道,从供应链获得的疑似苹果iPhone 12磁性无线充电器模块的视频显示,该模块呈扁平、圆形,正面为纯白色,背面封装有金属屏蔽。

根据现有信息,苹果手机无线充电器很有可能通过模块化设计走上MFi认证路线。所有想做苹果手机无线充电器的大品牌和代工厂,都要先申请MFi资质,然后正式从苹果购买原装无线充电模块,最后拿成品进行MFi认证。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iPhone 12机型,分别是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和6.1英寸iPhone 12 Pro。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支持5G,搭载5nm A14处理器,将回归iPhone 4的强悍设计。同时,UWB(超宽带)技术将出现在更多苹果新品中。苹果有望在iPhone 12中使用U1芯片。

据悉,所有iPhone 12系列均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并将拥有支持毫米波频段的机型,其中最高端机型除了ToF相机后置摄像头的广角镜头外,还升级为传感器移位光学稳像。除了首批深蓝色机型,苹果还升级了摄像头、面板、通讯模块等组件的规格。

此外,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皮14日表示,6.1英寸和6.7英寸新iPhone 12机型的刘海与iPhone 11相同。为了使左上角和右上角信息显示正常,5.4英寸iPhone的刘海略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