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家用路由器什么牌子好?

更新时间:2021-09-27 13:05:41

导读 随着技术手段的不断更新,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很多高科技手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被广泛应用。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与我们

随着技术手段的不断更新,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很多高科技手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被广泛应用。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也在不断完善,比如网络的发展,从最初的几十兆的宽带发展到现在社会的几百兆的宽带。

家用路由器什么牌子好

随着宽带网络的不断加速,家里的路由器也需要不断更换。毕竟网速越快,路由器水平不足不会带动这样的宽带速度。然而,市场上的路由器种类繁多,很多人无法从种类繁多的路由器中进行选择。那么,什么品牌的家用路由器好呢?

事实上,家用路由器的质量不仅取决于路由器的质量,还取决于路由器驱动的网络速度。根据对宽带的支持,可以分为百兆路由器和千兆路由器。当宽带大于100M时,需要同时使用千兆路由器和千兆网线,这样宽带速度才能正常。

家用路由器什么牌子好

如果经常玩游戏,强烈建议选择Netgear、华硕、LINKSYS路由器,这样可以避免掉话、死机、网速卡等问题。如果你平时不怎么玩游戏,主要是聊天、购物、看视频,那么宏格个人认为国内性价比高的路由器,比如TP-Link、腾达、华为等,完全可以满足互联网需求。

这里边肖推荐的路由器是华为,华为是国内最大的手机厂商,也是最早提出5G网络的厂商。这家厂商生产的高端设备也很不错。同时,华为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华为生产的路由器中,NE系列最受欢迎,NE5000E的路由器可以达到16 64种集群模式系统。同时具备40G IP的实力和40G的能力,从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它的设计非常特殊,无源背板可以完成最基本的热交换和不间断的路由转发。华为NE5000E的芯片体积小,重量轻,大大节省了机房改造的工作量。

家用路由器什么牌子好

不管是什么样的路由器,主要看家庭网络的速度和使用网络的场景。如果家里面积大,有些地方没有wifi信号,或者wifi信号不是很好。在这种情况下,边肖建议安装一个wifi放大器来放大路由器的wifi信号。毕竟路由器的wifi信号覆盖范围有限,不可能对一个大平米的公寓实现全覆盖,而华为路由器基本可以实现这样的场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