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Narzo 20 Pro配备90Hz屏幕和65W充电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6 12:16:00

导读 此前,即将发布的Realme Narzo 20系列几乎完整的技术规格表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为我们的发布做准备。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预算系列

此前,即将发布的Realme Narzo 20系列几乎完整的技术规格表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为我们的发布做准备。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预算系列,但它仍然配备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它们的价值超过了你付出的代价。现在,Narzo 20 Pro的价格被泄露,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Realme  Narzo  20 Pro配备90Hz屏幕和65W充电功能

感谢印度著名的网络市场Flipkart,网站上出现了Narzo 20 Pro的广告,并透露其价格为230美元。考虑到设备将带来的技术规格和功能,这似乎非常重要。如果Pro变体的价格太低,标准版和“lite”变体不会伤害您的钱包。

回头来看,Narzo 20 Pro将搭载联发科Helio G95芯片组,最高8GB RAM。它将带来6.5英寸FHD显示屏和90Hz刷新率支持。更不用说,4500毫安时的电池还将支持高达65W的快速充电。对于摄影,它将带来包括48MP主传感器的四镜头设置。该设备将于9月21日与Realme Narzo 20和Narzo 20A一同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