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ZMI 45W快速充电车载充电器正式上市 价格为69元

更新时间:2021-03-17 10:02:42

导读 小米的生态链公司ZMI因其广泛的充电解决方案而受到欢迎。该公司的产品包括超快移动电源,有线充电器,无线充电器以及车载充电器。ZMI刚刚推

小米的生态链公司ZMI因其广泛的充电解决方案而受到欢迎。该公司的产品包括超快移动电源,有线充电器,无线充电器以及车载充电器。ZMI刚刚推出了45W快速充电版本的ZMI车载充电器。该设备目前在ZMI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有售,价格为69元(9美元)。

快速车载充电器采用独立于USB-A和USB-C端口的双端口输出设计。两个端口的最大输出可以同时达到45W。带有ZMI USB Type-C至Lighting数据线的USB-C接口可为iPhone 11充电,而充满电仅需1小时46分钟。据说充电速度比原来的Apple充电器快50%。此外,USB-C接口支持最大27W的大功率输出。

另一方面,USB-A接口支持22.5W MAX输出。使用ZMi 5A数据线,它可以在30分钟内为Huawei Mate 20 Pro充电至55%,并可以在1小时19分钟内充满电。

ZMI 45W快速充电车载充电器具有内置的智能芯片,可以自动适应不同的设备并有效输出适当的电流。在设计方面,机身由阻燃PC材料制成,集成注塑工艺,双面金属弹性接触设计,有效防止撞击且不易脱落。在安全性方面,采用进口主控芯片,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温度保护等多重保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