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UBG MOBILE迎来2岁生日 以回归硬核模式来庆祝

更新时间:2021-03-11 14:01:53

导读 PUBG MOBILE开发人员通过将硬核模式带回游戏中来聆听他们的粉丝和玩家群。 这种混乱模式的回归是庆祝游戏二岁生日的一部分。在不久的将来

PUBG MOBILE开发人员通过将“硬核模式”带回游戏中来聆听他们的粉丝和玩家群。

这种混乱模式的回归是庆祝游戏二岁生日的一部分。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这种情况。铁杆模式并不是唯一添加到游戏中的东西。
PUBG MOBILE迎来2岁生日 以回归硬核模式来庆祝

它可能是大量新内容的主要关注点,但玩家将能够深入研究各种新内容。作为硬核模式仅仅是个开始。

除了硬核模式外,PUBG MOBILE还获得了新的Royale Pass及更多

新的Royale Pass即将进入第12季,并附带新的武器和装备来解锁。除了许多其他游戏中的物品外,您可能还想尝试一下。
PUBG MOBILE迎来2岁生日 以回归硬核模式来庆祝

还有一种新的空投武器可以寻找。DBS是一把双管shot弹枪,可以对敌人造成相当大的破坏性伤害。它的设计目的是在近距离内造成严重的冲击破坏。

这意味着您仍然需要寻找可以在更长距离内造成更大损坏的东西以缩小缝隙。然后,您可以根据需要交换到DBS并进行破坏。

此外,玩家现在可以访问名为Brothers In Arms的新系统。这使您可以注册为新秀球员或资深球员。新秀可以与退伍军人相提并论,然后他们可以充当内容的指导或夏尔巴协作。

启用了死亡重播功能
PUBG MOBILE迎来2岁生日 以回归硬核模式来庆祝

上周,PUBG Corp.和腾讯证实了一项名为Death Replay的反欺诈新功能的到来,并表示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推出。

现在该时间到了,因为该功能应该对所有玩家都有效。展望未来,当您进入比赛并被对手淘汰时,死亡重播将启动,并且您可以在短时间内从对手的角度看到事物。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帮助识别作弊者并使他们被禁止进入游戏。

Royale Pass第12季将于3月9日解锁

尽管游戏中已经包含了一些新的更新内容,但第12季皇家通行证要到下周一(即3月9日)才能到来。

好消息是,如果您还没有获得一切的话,您现在还有一周的时间可以从Royale Pass 第11季中获得更多解锁机会。因此,如果您缺少想要的东西,请在下周使用它来打磨一些比赛并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下周四,PUBG MOBILE将在限时游乐园模式下进行互动游戏,并在Erangel地图上进行景点游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