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专利显示寻找完美尺寸的Apple Watch表带将更加容易

更新时间:2022-08-22 06:00:15

导读 要找到适合你手腕的Apple Watch表带尺寸,肯定有更好的方法,而不是尝试无数的表带,或者打印纸质指南,苹果认为它有答案。苹果有一项新披...

要找到适合你手腕的Apple Watch表带尺寸,肯定有更好的方法,而不是尝试无数的表带,或者打印纸质指南,苹果认为它有答案。

苹果有一项新披露的专利申请,名为"无接触式手腕测量"。苹果在专利申请当中表示,现有的测量技术在测量一个人的手腕方面有各种缺点,这种技术可能需要特殊的测量设备,而且使用起来可能很麻烦,容易出错。

该专利申请提出,用户或Apple Store工作人员使用一个扫描仪,这可能是一个包括深度传感器 的iPhone。该电子设备被放置在表面上,深度传感器朝上,用户可以在电子设备上方旋转他们的手/手腕,同时在手腕扫描过程中捕获至少两张手腕的深度图图像。

深度数据包括从不同角度拍摄的至少两张手腕深度图图像,这些图像被充分分开,以准确表示手腕的周长。例如,用户手腕的深度图图像之一可以在手掌面向深度传感器的情况下捕获,用户手腕的另一个深度图图像在手掌面向侧面的情况下捕获。

专利中的细节显示了一个扫描用户手腕的系统。过去的苹果和今天的苹果之间的另一个区别是机器学习。它甚至在该专利申请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深度数据被输入到机器学习(ML)模型中,该模型输出与手腕周长和/或表带尺寸相对应的测量值。

还有一点,该专利申请长达9000多字,涉及不同配置的传感器。但最终目的是进行测量,然后根据输出结果提供表带尺寸建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