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MIUI进展通报再次公布:修复多项问题 红米K50版也在内

更新时间:2022-08-21 21:01:14

导读 这几年的手机系统在市场中的表现差距已经越来越大,甚至可以说已经越来越被用户给重视,不仅需要出色的流畅度,功能方面也需要大幅度的发力...

这几年的手机系统在市场中的表现差距已经越来越大,甚至可以说已经越来越被用户给重视,不仅需要出色的流畅度,功能方面也需要大幅度的发力才可以。

一旦系统优化方面出现了意外,那么对手机厂商来说,自然会造成不小的冲击,并且会影响到新机的售卖,以及未来的一些市场印象。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无论是安卓系统还是iOS系统,又或者是鸿蒙系统,都出现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并且让用户的使用体验发生了改变。

重点是小米MIUI在系统发展上的起伏也是非常大,也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

需要了解的是,在MIUI12的时候,小米MIUI真的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卡顿、掉帧、断流等情况真的是非常多,这也让很多用户的体验变得非常不好。

但是到了MIUI12.5之后,优化能力得到了超大幅度的提升,并且修复了多项问题,后续更是推送了MIUI13,让使用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最主要的是,小米几乎每周都会带来进展通报,在这个通报下可以看到非常多的修复,也有很多排查要项!

据悉,小米本周的数十项排查已经来袭,比如小米MIX4开发版返回操作延迟的问题正在进一步排查中,估计等到后续版本就会进行修复。

只不过屏幕时间管理支持区分双开的应用经业务同学评估先不做,看来现阶段的小米手机会在优化方面进行发力,一些新的功能估计要等到MIU14发布之后才会和大家见面。

同时红米K50至尊版V13.0.4.0.SLFCNXM版本偶现小白条失效的问题正在进一步排查中,作为新机,小米手机这次的行动速度还是蛮快的。

以及开发版小窗无法调节大小的问题已在22.8.20版本部分优化;开发版天气无法定位的问题也是得到了修复推送。

还有,小米MIUI中的部分机型王者荣耀闪退的问题正在进一步排查中;但是在Android13我的设备中系统版本显示为稳定版已在后续版本修复,毕竟每周的更新修复都是开发版。

同时小爱同学部分指令执行错误的问题,目前服务已恢复正常;但关于小米MIX FOLD2主题壁纸问题,官方称还在适配的过程中,并不能随意搭配。

至于小米浏览器点击下载没有反应的问题已经在16.8.8版本中修复,可以说这次的进展通报带来了很多修复。

其实,从以上修复也可以看出来,这次的小米MIUI确实带来了很多的改变,这也是让很多用户逐渐对小米手机产生选择欲望的原因之一。

因为现如今的市场竞争真的非常残酷,如果小米MIUI没有得到快速发展的话,那么对友商来说则会是进攻的绝佳机会。

在这种情况下,小米手机想立足的话,自然不能放弃快速发力的策略,所以在如今的市场中大家可以经常看到关于系统的快速优化消息。

而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小米MIUI13所遇到的问题已经变得非常少了,厂商的精力也开始放到基于Android13底层的MIUI13上面,以及后续的MIUI14版本。

只有新的版本才有希望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也是小米手机下一个发展的重要阶段,只有这样才能够进行长时间的发展。

至于新机的话,基本上都是打磨完成之后才会和大家见面,所以并不是“养成机型”,这也是一件好事。

试想一下,如果新机内置的系统版本非常完善,估计也不会有用户期待下一个新版本的到来,又或者是进行吐槽优化的问题。

只不过想做到这种情况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还是需要时间来逐渐打磨才会有一定的成效。

所以问题来了,大家现在使用的MIUI系统都有问题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