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nvo推出仅售3273美元的Flex Snowbike雪地电动自行车

更新时间:2022-08-21 21:01:02

导读 两年前,Envo 推出了 Electric SnowBike 套件,以便用户将现有的山地自行车改装成电力驱动的版本。本周三,这家加拿大公司又推出了具有...

两年前,Envo 推出了 Electric SnowBike 套件,以便用户将现有的山地自行车改装成电力驱动的版本。本周三,这家加拿大公司又推出了具有完整独立包装的 Flex Snowbike 电动雪地自行车。两者都带有步进式可折叠的 6061 铝合金框架,并在此基础上为不同模型配备了各自的组件。

Electric Snowbike 搭配了山地车前叉避震、滑雪板式前轮,以及踏板 / 电机驱动的橡胶胎面后轮。

电机规格为 1500W,极速可达 20 km/h(12 mph)。辅以五档电动助力,并且能够攀上 25% 坡度的斜坡。

动力源于安装在框架上上的 48V / 17.5-Ah 锂电池,根据实际地形和电动辅助档位的不同,充满电后可实现 15~50 公里(9~31 英里)的续航。

通过可选的第二块电池,续航数据还可轻松翻番。用户可于安装在杆上的 LCD 屏幕查看充电进度,以及当前速度和行驶距离等数据。

如有需要,你还可以通过选购额外组件,随时将他们的 Snowbike 变身为 Flex Overland 越野运货电动自行车

最后,Flex Snowbike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通过官网销售,定价为 3273 美元(约合 2.23 万 RMB)。

相比之下,极速 26 / 25 mph(42 / 16 kph)的 MoonBike 和 E-trace,分别需要 8500 美元 / 7990 欧元(约合 5.79 / 5.49 万 RMB)。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