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快手电商开展珠宝类闪电购专项治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更新时间:2022-08-21 21:01:00

导读 8 月 18 日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打造良好的消费者信任环境,平台决定开展...

8 月 18 日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打造良好的消费者信任环境,平台决定开展“珠宝/玉石类目闪电购专项治理”

快手电商将于对经营珠宝/玉石类目、多次出现违规行为,或品退率较高导致平台用户体验感差的商户依据《快手小店闪电购管理规则》予以处置,对部分违规情节严重的商户,平台将暂停其闪电购功能1- 56 日。专项治理预计持续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