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拯救者散热背夹来袭:单体降温20度!配备炫酷灯效

更新时间:2022-08-21 09:03:45

导读 今天晚上,联想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带来拯救者Y70手机之外,还带来了两款手机配件。其中之一为拯救者游戏散热背夹,据悉这款散热背夹单...

今天晚上,联想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带来拯救者Y70手机之外,还带来了两款手机配件。

其中之一为拯救者游戏散热背夹,据悉这款散热背夹单体温度直降20度,效果令人惊艳。这是因为这款散热背夹采用半导体散热快速制冷技术,散热面积高达11304mm2,此外,还带有酷炫的RGB灯效!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手机在野兽模式下携带拯救者散热背夹,FPS的帧率更加稳定高效,GPU频率更高,直接提高游戏的速度。

还有一款为冷凝胶散热手机壳,这个相比散热背夹来说使用更加方便,在日常上班路上都可以使用,在不需要风扇的情况下也可以降低游戏的温度,这不就是地铁上打游戏的好帮手么!根据联想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这款手机壳可以把手机温度降低到3.6度,虽不如散热背夹降温快且降温幅度大,但日常生活已经足够了。

拯救者游戏散热背夹首发价为149元,手机壳首发价为129元,感兴趣的朋友快冲,性价比很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