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被DEF CON拉黑的社工专家已向主办方提起名誉侵权诉讼

更新时间:2022-08-21 00:00:29

导读 社工社区的前组织者 Christopher Hadnagy,已向 DEF CON 提起了诉讼。理由是主办方颁布的禁令,对其声誉造成了“严重且不可逆”的损害...

社工社区的前组织者 Christopher Hadnagy,已向 DEF CON 提起了诉讼。理由是主办方颁布的禁令,对其声誉造成了“严重且不可逆”的损害。据悉,DEF CON 创始人 Jeff Moss 以“违反大会行为准则”为由,无限期禁止了这位社会工程与安全专家参加全球知名的黑客大会。

由向美国宾夕法尼亚东区地方法院提交的诉状可知,Christopher Hadnagy 还在这起诽谤诉讼中提到了其它问题,例如侵犯隐私、对当事人造成情绪上的困扰、以及干扰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在近日致 TheVerge 的一封电子邮件中,Hadnagy 否认自己有任何不当行为,且 DEF CON 主办方没有披露发布这一禁令的确切原因。

本人与公司一直坚持否认任何及所有不当行为指控,为揪出这些虚假指控、诽谤性陈述和影射的幕后事实,我已向 DEF CON Communications 和 Jeff Moss 提起诉讼。

据悉,DEF CON 在今年 2 月发布的《透明度报告》中提到了这一禁令,但并未披露将 Hadnagy 拉黑的具体理由。

不过参考“违反大会行为准则”这一描述,推测主办方是依照如下条款做出的决定:

对于通过让人感到不舒服、不受欢迎、或害怕的方式对他人进行骚扰的与会者,

主办方将要求其立即停止任何不当行为、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同时 DEF CON 将保留以我们认为适当的方式,对骚扰者采取措施的权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