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nylSonic超声波黑胶唱片清洁机正在众筹 早鸟价149美元

更新时间:2022-08-20 21:01:26

导读 过去几年,黑胶唱片的销量一直在稳步上升。与此同时,大量音乐爱好者也开始重新整理他们的收藏,结果发现清灰是件让人很头疼的事情。好消息...

过去几年,黑胶唱片的销量一直在稳步上升。与此同时,大量音乐爱好者也开始重新整理他们的收藏,结果发现清灰是件让人很头疼的事情。好消息是,一家名叫 VinylSonic 的初创企业,已经倒腾出了一款类似“烤面包机”的超声波唱片清洁装置。

通过在超声波激发的水浴中缓慢旋转,VinylSonic 得以清理黑胶唱片表面和凹槽中的污垢。

这样的概念并不难理解,不过在 Kickstarter 上筹集生产资金的 VinylSonic,还提供了清洁或干燥的灵活选项

据悉,VinylSonic 可容纳一张 12 英寸的唱片。对于 7 / 10 英寸的黑胶唱片,也可在支架附件的帮助下完成清洁。

清洗前,用户需将蒸馏水导入设备顶部的槽孔。然后将唱片取出,使其外边缘与电动滚筒接触,从而以 3 RPM 的速度轻轻转动。通过可以发光的侧键,两轮 40-kHz 的超声波清洁周期(2 / 5 分钟)和两种干燥模式(5 / 10 分钟),但也可以能够自由组合两者。

为防止注水过量(纸质标签可能因为泡水损坏),设备上还带有一个水位标记。清洁完成后,唱片可从机器中取出,然后放回原包装或装到唱片机上。

如果你有大量唱片要逐一清洁,超声波清洁机内置的散热风扇,也允许让设备持续工作 5 小时。

内置的网状 / 棉质过滤器,则可去除蒸馏水中的污垢。长时间不使用的话,也可将抽屉水箱里的水倒掉。

最后,VinylSonic 设计了一款配套的唱机,可知其内置了扬声器、且提供了用于连接 Hi-Fi 系统的 RCA 莲花头。

此外该机提供了蓝牙无线和 USB 接口,或允许将模拟唱片转换成数字格式保存。

目前 VinylSonic 超声波唱片清洗机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早鸟可享 149 美元的优惠价(约 878 RMB)、唱机则是 139 美元(约 946 RMB)起售。

当然你也可以付出 259 美元去购买洗+唱套装(合 1763 RMB),如果一切顺利,VinylSonic 将于 12 月开始向早期支持者们出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