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14系列预计9月16日开售:标准版售价不变 Pro版本涨价100美元

更新时间:2022-08-20 15:02:01

导读 苹果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基本已经能够确定,将于9月7日召开。而近段时间,苹果官方也已经通知了各苹果零售店,为9月16日苹果的新产...

苹果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基本已经能够确定,将于9月7日召开。而近段时间,苹果官方也已经通知了各苹果零售店,为9月16日苹果的新产品发售做准备。这也意味着,用户最快可于9月16日,体验到苹果的iPhone14系列最新产品。

根据爆料来看,此次苹果发布的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其中Pro两款机型变化最大,取消了苹果自全面屏以来的刘海屏,采用的是打孔屏,处理器升级为A16处理器,主摄镜头像素也升级到了4800万。不过,iPhone 14标准版机型与13标准版相比,变化并不大。

售价方面,iPhone 14标准版价格与iPhone 13相当,但Pro机型,在价格上会上调100美元。但毕竟Pro机型起步就是256内存,所以如果拿同内存的iPhone 13 Pro来比较,14 Pro的加价也就是200元人民币左右。

Apple iPhone 13 (A2634) 128GB 粉色 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 双卡双待手机京东自营¥599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