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Mate 50 Pro正面照来了 回归刘海屏 支持和iPhone 13一样的3D人脸识别

更新时间:2022-08-04 15:02:01

导读 据目前爆料信息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机型将在9月中旬登场。今天爆料人RODENT950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华为Mate 50 Pro的正面图片。从图中...

据目前爆料信息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机型将在9月中旬登场。

今天爆料人RODENT950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华为Mate 50 Pro的正面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Mate 50 Pro和之前传闻一样采用刘海屏设计。据悉,华为在这个刘海屏内设置了红外补光灯、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散斑投射器、红外相机、环境光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实现了和iPhone 13一样的3D人脸识别功能。

除了3D人脸解锁外,它还支持人脸支付。凭借数万个监测点,能够精准识别人脸,安全性大幅度提升。

Apple iPhone 13 (A2634) 128GB 星光色 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 双卡双待手机京东自营¥599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