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鸿星尔克再捐1个亿”登热搜 网友:踩了一年缝纫机 它又都捐了

更新时间:2022-08-01 00:01:22

导读 鸿星尔克再捐1个亿”再次登上热搜第一!7月30日晚间,鸿星尔克官微宣布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亿元款物,用于帮助困难残疾群体。有...

鸿星尔克再捐1个亿”再次登上热搜第一!

7月30日晚间,鸿星尔克官微宣布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亿元款物,用于帮助困难残疾群体。

有网友称,在鸿星尔克身上看到了老一辈的身影,省吃俭用一辈子,突然晚辈突发大事需要用钱,老一辈二话不说,从裹了又裹的手帕里翻出一大把钞票去接济。

鸿星尔克上一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是在去年7月河南遭受洪水灾害的时候,在市场份额连年下跌、盈利亏损的困境下仍然捐款5000万。在大家眼里毫不起眼的一个企业,竟然捐出如此之多的财物,让人感慨。

据了解,鸿星尔克2020年营收只有28.43亿,整年净利润还亏损了2.2亿。网友被其破产式捐款”的行为所感动,冲进直播间野性消费”。

鸿星尔克的CEO吴荣照也在直播间和网友互动。温文尔雅、平易近人的企业家形象,不仅收获了网友的喜爱,还成为了行走的代言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